空条富贵奇

Jojo深坑里安坐,我永远爱承太郎!欢迎Jo家人扩列,Q953025837~微博@空条富贵奇

【JOJO同人】空条承太郎的养鱼日常-21

21 


到纽约的这几天都很平和,一家人吃吃喝喝,一些荷莉许久没见的亲戚朋友也过来打了招呼聚了聚,时间一转眼就到12月31日,跨年夜了。


外边天寒地冻飘着雪,乔斯达家却温馨到不行,虽然已经是饭后,可管家大叔和厨师们正在厨房与客厅间忙碌来回,仍然有暖洋洋的烤鸡和甜品香气溢在屋子里,壁炉开得暖融融的,圣诞的气息似乎还热乎地飘荡着呢。


茶余饭后,乔瑟夫就装模做样地要给女婿一点下马威,抓上高雅的音乐家·贞夫非得让他陪他去书房下飞行棋。


而抱怨着房子太大平时好冷清的丝吉Q,此刻也开开心心地抓着女儿的手,坐在沙发上喝茶聊天,母女俩谈话间的惊叹语调和夸张手势简直如出一辙。


乔斯达家还有专门的电影放映室,说是室,其实大小已经堪比小型电影院,屏幕很大设备齐全,里面还放了几台高级休闲椅。最重要的是,隔音效果也很好~


所以从来都嫌弃外面人多吵闹的承太郎,从小开始,每次回外公外婆家都会躲到这里,哪怕不看电影睡觉也是挺舒服的。


这回当然也不例外,只不过进放映室的人数从1增加到了2位!


“嗷你放我下来......”


西亚几乎是被承太郎半扛进放映室的。


虽说这几天西亚已经能够装得很冷静,但心里门儿清的承太郎完全已经看透了,呵呵,她一抬起那无处安放滴溜溜转的眼睛,他就知道这家伙还在对自己外公垂涎着呢。


黑发男人垂着眼,藏起过分耀眼的眸光,他颇为冷淡地无视少女像猫一样的猛蹭,步伐丝毫不乱,一进放映室就把西亚轻轻丢到巨大的按摩休闲椅上,自己则是另外选了张椅子在一旁躺下了。


放映室没开灯,只有地板上铺设的防摔倒地灯在微微闪烁着,整个空间昏暗而宁静,确实让人很想睡觉。


承太郎闭着眼,习惯性地把帽子盖在脸上,西亚则是把上身趴在椅子扶手上,探出头来看旁边的他。


这时候她就很自豪自己的视力了,毕竟作为深海行动都很流畅的海洋生物,开不开灯都无法影响她欣赏自家宝贝的帅脸,简直太棒!


不过因为椅子实在太大了,身材娇小的西亚哪怕双手撑在椅子靠手上,也只能看到承太郎线条锐利的下颌,丰厚而平静的唇,修长的脖颈,以及男人味十足的喉结突起。


西亚托着腮看着看着,心跳扑通扑通,没忍住欣慰地叹了口气,哎,她的承太郎最近越来越有魅力了怎么办呜呜呜……


“嗯?”

少女目光所及处忽然响起一个低沉略带沙哑的音节。男人懒散的语气像极了上挑的小气泡,仿佛一下子在西亚的耳朵上挠了挠痒,叫她莫名其妙脸就红透了。


承太郎闭着眼只是假寐,自然能感受傻鱼热情的窥视,但他不知道她为什么忽然叹气,在他发出疑问后也没有收到她的回应。


于是他伸手把帽子戴好,稍微向前坐起来了一些,看向西亚。虽然他视力很好,但毕竟是极其昏暗的地方,他不太能确认西亚的神情,只觉得她好像有点怪怪的。


“怎么?”


西亚看着在黑色中闪烁墨绿色宝石般眸光的承太郎,觉得自己要溺毙在这片翡翠海洋里了。啊这样的宝物他竟然正深深凝视着自己!!!


少女哭唧唧地咬了咬下嘴唇,双手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天呐!你可是见多识广的蛟龙!怎么可以这么容易被人的美色迷倒!


在黑暗中没得到回应只听到对面西亚自己打自己巴掌的承太郎:?


承太郎站起来,伸手去触碰少女的脸,却被她躲开了。他皱了皱眉,莫名地眯起眼,然后丝毫不给对方逃避机会,用两只大手按住了西亚,十分自然地上手摸了摸少女的小脸。


他诧异地发现,西亚今天体温有点莫名的高,冷面酷哥又下意识捏了下她的耳朵,发现她耳朵也热乎乎的...嗯...手感不错。


“嘤!”


西亚快害羞地蹲下了,她觉得承太郎和自己越来越不对了!


从起飞前一晚...不对,从平安夜开始,一切都变得奇怪了!承太郎也变得和以前不太一样了,而她也越来越容易被他有意无意的动作搞到心跳爆炸!难道是她也快到发情期了?可是距离春天还有好几个月呢!


淡定的养鱼专家承太郎同学也有些焦躁起来,平时西亚的体温都是略低他的,可是现在却升温到像发了高烧。


他回想了半天看过的海洋生物书籍,好像完全没有说“如果蛟龙发热该怎么办?”。他低头用手背感受了一下少女额头的温度,纠结地说道:


“你的体温太高了,需要去浴缸里降温一下吗?”


浴缸....


西亚又想到那天她抱着他在温泉的画面了……感觉自己鼻子有点痒可能很大概率要流鼻血的西亚一把抓住了承太郎的手臂,把自己的脑袋抵住他的胸膛,藏起自己通红的面庞。


幸好承太郎不能夜视!太好了!


Emmmmmm……害羞傻鱼,在线自闭。



评论(4)

热度(44)